LLMT的宗旨

致力于脂类医学和技术的前沿性研究,全面认识脂质(脂肪和油)的生物学作用及其对人类健康的影响,开发有效防治疾病和促进健康的新方法和新技术。

LLMT的目标:

  • 探索脂质尤其是omega-3脂肪酸和其代谢产物的药理学作用,揭示它们的作用机理以及对基因表达的相互作用,寻找可用于人类疾病(尤其是与脂肪相关的疾病)诊断、预防和治疗的新靶标和新方法。
  • 开发新型有效和安全的技术和产品,把实验室的研究成果转化成实际应用。
  • 促进这一领域的教育和科研的国际合作,提高公众对脂质在人类健康中作用的认识。
Director Jing Kang
最新消息
Global Award for Omega-3 Research

康景轩博士荣获首个(2016)世界欧美伽3生物科技杰出贡献奖

欧美伽3生物科技杰出贡献奖旨在表彰那些为研究欧美伽3脂肪酸的生物学作用和对人类健康的影响,以及在推动其在防治疾病中的应用做出杰出贡献的科学家。 康教授获得此殊荣是因为他在欧美伽3脂肪酸的抗心律失常作用方面做了大量开创性工作;突破性地创建了在动物细胞合成欧美伽3脂肪酸的生物技术;以及利用他创立的转基因动物模型来研究证明了欧美伽3脂肪酸在疾病防治中的重要性。

了解更多关于奖项和康博士的成就>>

新近科研项目
 
聚焦Omega-3
国际专家联盟促进Omega-3
的研究和临床应用
聚焦Omega-3
综合代谢干预研究院
研究营养素组合对代谢途径的干预,
为疾病治疗和康复提供新的解决方案
综合代谢干预研究院
医用食品开发中心
开发既美味又有功效的食品,
满足患者的特殊需要
医用食品开发中心
国际绿色保健机构
"健康农业、健康营养、健康人类"
倡导绿色关爱, 促进全球健康
国际绿色保健机构
 
footer
contact us links